2/23就是今天開始了我第一天的業務行程
一個月的辛苦就是為了今天之後的基礎
買了兩本關於跑業務的書
為了要陌生開發!我拼了

早上帶阿公去鳳山長庚看病
想說~反正都來了~就去拜訪一下吧

am9:30
鳳山長庚-先去找採購Mr.王-拜訪
找了半天~一問之下才發現鳳山長庚沒有採購
熱心的行政小姐說:我們這沒有採購耶~我們都是統一由台北長庚採購的唷!!
Q1:那這樣子~我的耳通氣管及鼻止血棉要去找誰啊~是台北採購嗎??

am:10:55
鳳山長庚-找神內的謢理人員(負責測腦波.肌電及心電圖的人員)-拜訪
小姐人還不錯~跟我聊了一下~覺得對我們的生理回饋儀有些許的興趣
但因為目前使用的生理回饋儀用的還不錯~叫我去跟醫生講一下~我們公司
也有這類型的儀器~

am:11:55
鳳山長庚-神內Dr.蔡孟翰-推廣生理回饋儀
沒有拜訪到蔡醫生,要進去時~正好有別家業務在跟蔡醫生講話
這時剛好ENT的看完門診~所以只好下次再來拜訪嘍

am12:05
鳳山長庚-ENT Dr.賴啓智-拜訪+推廣檢耳鏡及ENT門診/診所檢測裝備
有給名片及兩張DM,賴醫生人很好,耳鼻喉科醫生果然跟心外醫生不同
跟賴醫生聊的還算不錯,有跟我提到未來要開業的部分
所以有問了我一些檢測裝備的價格,說他之前有問了幾家廠商感覺都很貴
我有推薦他可以參考看看我們的Otowave及NR6
並跟他說明我了解開業醫生的資金不像大醫院一樣可以什麼都投資
講這個時好像有講到他的心裡去吧!(我想的啦)
感覺彼此有更拉近一步的層次了
有約好2個星期後再去找他

pm:1:30
鳳山早療中心-ST王惠宜-推廣輔具
王惠宜己經調回縣政府的特教中心了
目前的ST是陳春嬌 主任是楊意賢
我己經有和ST及楊主任及組長拜訪過了
他們對我們的溝通板很有興趣
有介紹Partner/Plus可聯結單鍵立體溝通板和GO TALK
ST說他先向上面申請,申請過的話就可以購買了
還有一位家長也想要買溝通板,我也有跟他推薦GO TALK(也說明政府有補助)
ST說他會跟家長說~可以補助~再跟我說
ST跟楊主任對KiTAP也很感興趣
我有把目錄留給他們
*我有把他們一個雙鍵式的溝通板(故障)取回
ST說看看能不能修,不行就話就要報癈了

pm:3:30
高縣溫馨兒服務中心-拜訪-推廣輔具
去時是社工秋萍接洽的~他說這方面的業務是要找教保組長-吳雅慧
但因雅慧外出~所以叫我另外再約(己有留雅慧的電話)
社工說有家長想要買站立架問我們有沒有,小一要用的,約130公分
希望不要太貴的

pm:4:30
高縣職業重建中心-副主任曾雅鈴-推廣電腦輔具及溝通板
雅鈴說目前他們光在鳳山就有三個中心,未來將要合併成為一個總中心
地點在中山東路己經開始在動工了~等完工後,就是要購買大批輔具的時候
我有先向他說明公司的營業項目及希望能幫助更多身心障礙者的心
他很認同,感覺上他很認真的聽我解說每項輔具的功能
講到他都下班了,還一直問問題
但dm帶的不太夠,所以有約下次見面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i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