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了兩天假去台北照顧阿嬤
今天回來上班啦~
昨天晚上被翟姐唸了一頓
翟姐說了一些傷人的話
難道我真的要回高雄嗎

今天上班leo哥說我們己經分區分好唷
我是北屯區 豐原 潭子和東勢
(只有北屯是我熟的= =)

今天和淑芬姐一起跑
先去快樂北屯店送貨
之後去amy個人工作室
接著就去吃飯了
下午先去風信子管理處簽約
風信子的經理是個很好的人
淑芬組有跟經理介紹到我
感覺經理應該會接受新人
接著去家樂福購買淑芬姐要送顧客的年終禮品
共買了兩台烤箱和一台果汁機
之後就回公司了
回公司後淑芬姐就找佩娥老師染頭髮
當然我很有幫忙啦

今天有跟淑芬姐聊了很多
(他是我的直系主管)
感情 家人都有
他說他要幫我跟老闆說
看可不可以幫我申請回高雄
要不然我這樣子一邊上課一邊上班
台中高雄兩頭跑
會很辛苦的

........(淑芬姐與老闆電話中)

老闆的意思是叫我走人吧...我想的啦
說公司沒辦法配合我上課的時間
而高雄市場目前還不用再加人
所以...
淑芬姐是講的很婉轉啦~可是我聽的出來...
淑芬姐叫我先回去跟存哥好好的討論一下
之後再打電話給他

回到家我想了想
現在失業的那麼多
我喜歡這個行業 不想就這樣放棄了
存哥也是希望我能堅持
再辛苦也就是這三個月
再來就畢業了
所以我就把我的想法告訴淑芬姐
她說叫我明天還是去公司
我們一起跟老闆講
希望是好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i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