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到工作了
但是不是好工作
嗯~我想等我做了再說吧~

做什麼
如何說呢
是美髮業務
只是沒想法離開了快五年
又要回到美髮的領域了

只是這次不再是助理 設計師
而是業務

或許真的是巧合吧~
要不是那天我剛好在台中
要不是那天他剛好沒出國
要不是那天他找到我電話
要不是那天他打給我

我想我這輩子不會再走這個行業吧
我不排斥美髮
更正確的說 我美髮理論還很強

推廣本來就是我的強項
只是台中 高雄兩頭跑真的有些累

但我相信我可以
我相信好的東西 好的人 一定可以讓店家賺錢
店家賺錢 我才會賺錢 我賺錢 公司才會賺錢
所以我的出發點一定要是為店家為客戶想才行

或許是他的想法跟我相同
所以我就這樣的加入了他的團隊

"試試看"是我們彼此的承諾
說的也是 不試怎會知道自己行不行

星期四就要上班嘍~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i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