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Queen老闆忽然打電話給我
說西瓜11月要生了
怕Queen沒人顧 想說要把店過給我
之前我就有顧過了 其實生意還不錯

說真的我還真有些心動
跟存哥有小小討論了一下
存哥也說不錯 這樣他就要下來高雄發展了

我想 對啊~存哥在高雄的客戶也不算少
再加上高捷又開始發展了起來
新房要裝潢的也不少
服飾業又是我有經驗又擅長的
真的蠻吸引我的

剛打電話給老媽 想說跟他商量看看
沒想到 他卻一句話"不要" 就否決了一切
那我到底要怎麼做呢
都長到24歲了
我到底是應該繼續活在老媽的陰影下
還是做我想做的決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i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