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日愚人節這一天
對我而言
是個很重大的日子
老闆娘回來上班了
座位就在我後面
說沒有壓力是騙人的
雖然跟公司裡大家感情都蠻好的
但還是有差!!!
過了9個多月一個人工作的日子
忽然多了一個人
而且還是老闆娘
當然會很不習慣
但我還是要克服

多了一個人
講話更要小心
其實我只是口直心快
真的沒有什麼意思
但他卻常說 "我又傷到他了"
呼!!哪我到底要怎麼做才對

現在每天都開始會擔心
老闆娘跟老闆下班回到家
會不會又開始講些什麼
或許是我想太多吧!
但很難不去想吧

他們常說我講話太直常傷到人
反過來想
其實你們也是啊
可是我能說什麼嗎
不行吧 因為你們最大

為什麼不能想講什麼就講什麼呢
louie哥自己也常說
不要把他當老闆
要把他當成伙伴
是一起努力打拼的人
那既然是一直打拼的好伙伴
刀口不是應該向外嗎
"鞠躬哈腰"的不是應該對客戶對廠商嗎
對待自己人還要那麼樣的虛偽嗎
我真的不懂耶!!


或許這是我的瓶頸吧
說話這部份 我會努力改進的啦
誰叫人心險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i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