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louie哥 跟我說了很多的"人生大道理"
或許是長大了吧~真的比較不會有不耐煩的feel

今天我也是好好的想了一下
我到底是不夠用心 還是不夠細心
louie哥說我聰明度是夠的 但就是常出錯 會讓他不放心
我知道我聰明 學東西都比別人快 反應也比別人好
但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很容易就自滿了吧

少一根經 可以放在感情上 但工作就大可不必了

我每天要記的事情真的很多 實在是沒有閒功夫去記一些不重要的事情
所以我要祈許自己 從明天起 要用心 要專心 要細心
總不能老是讓人擔心吧
而且 說實在的 那總"不信任"的感覺 真的很差
所以 加油嘍~
因為 我的公司 我的工作 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i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