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工作量 超大
或許應該說 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吧~
今天的我 挫折感真的蠻大的
andy哥要的資料
明明louie哥就有事先告訴我了 為什麼我還會搞雜呢

我常常忘東忘西的 每天我要記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
就算我己經拿notebook記起來了
我還是做不好

louie哥都說 常怡啊 我有哪一天能不唸你啊
我真的有那麼笨嗎
為什麼我事情都做不好
明明就是父母生的 一樣都是一隻手 五個手指頭啊

其實說真的 他們唸我 我還好過一點
不唸我吼~我真的會很自責 很自責

什麼時候 我才能做到"不能沒有你"的境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i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